Isle of Skye – Day 2

 
之前還說接下來的更新是關於這個團的,結果沒時間好好整理,現在終於好了,很感人。
同樣,我大概都不記得名字了,看照片就好,反正。。。也不是什麼驚天動地的作品。
 
 
 
這地方真的很漂亮,當時天氣又好,還真不捨得離開。
 
 
有點喜歡這張,又不知道要怎麼搞,就瞎搞。
 
 
 
 
這地方應該也是 Cullin Mountain,我忘了是先爬山還是先到這裏。
 
 
爬山就是為了這叫 Old Man of Storr  的傢伙。
 
 
終於爬到了。。。
 
 
從山上俯瞰真的粉水,可惜有烏雲,不然就可以拿來印明信片了,哈哈!
 
 
上山途中離隊就為了這張,之後火速歸隊。
 
 
上山途中或下山途中,忘了。想要營造雲朵傾瀉而出或進的感覺,但看來是失敗的。
 
 
這是到了某個小鎮。
 
 
老奶奶面對的風景就是下面那張照片,她用畫的,我不夠時間,所以用拍的。
隔壁那張只為了湊數。
 
 
 
其實這是第一天的第一站,我忘了甚麼山,好像是 Ben Nevis,蘇格蘭最高的山,好像是,我真的忘了。哈哈
 
11 responses

  1. Phoenix

    真的是很漂亮的地方!我現在在糾結到底是我的鏡頭問題还是我的技術問題,總覺得我在室內拍的那些照片的曝光等有點問題。看來我真得找天好好看看說明書,有時候既想懶又想要好照片还真不大可能,sigh

    February 4, 2010 at 9:36 pm

  2. Cheren

    苏格兰真是个好地方,充满着大自然的气息。只不过牛粪多了些。

    February 5, 2010 at 12:12 am

  3. 蘑菇

    好漂亮哦~来来来~让你当导游,Old Man of Storr,是有什么特别的故事吗?

    February 5, 2010 at 1:59 am

  4. Hermans

    果然很美.

    February 5, 2010 at 2:26 am

  5. kathy

    好看 想不到一个适合的形容词

    February 5, 2010 at 2:41 am

  6. 妖瞳

    我們記憶的也許只是旅途中的感覺也許這樣的感覺無以言表

    February 5, 2010 at 3:58 am

  7. 透明草

    我喜欢 我喜欢我喜欢的不得了啊…….

    February 5, 2010 at 2:11 pm

  8. 透明草

    呵呵那老奶奶长得好慈祥呐

    February 5, 2010 at 2:12 pm

  9. 竟然看不到圖片呀!!!有沒有去諾丁山?村長都不去我那裡留言了。。傷心~~~

    February 6, 2010 at 1:24 am

  10. Qi

    楼下的小岚岚真是太骚浪了竟然在我面前为别的男银而伤心!!!!!!!

    February 15, 2010 at 2:07 pm

  11. Qi

    最后一张貌似跟之前一样的什么手法处理的是么~

    February 15, 2010 at 2:07 p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