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mi

没在新加坡看过她的表演
没把她拍得漂亮过

这次的位子很吉祥
做足准备
蓄势待发
结果
在入口時
相机就被扣下

入场后看到一部部傻瓜机手机肆无忌惮疯狂拍摄
落寞。

好吧,还好也没看到其他专业镜头出现,颇安慰
也用手機拍了幾張

mi很棒
尤其是恰似你的温柔

听到上一次流泪很感动
一首大爱却不被属目的作品

感动持续升温
音响好像很不好
很爆
中文歌唱得太多
我要煞刻
不要眉飞色舞
还是有失望,个人的

兩次安可
只錄了一小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CxfF9we2TU

3 responses

  1. 很久以前就喜歡mi 了
    現在更加喜歡
    在我情緒困擾那段日子里
    我跟她一樣靠近神
    在神的懷里活過人生的最低點
    她的近期專輯 寫的關於神的恩典
    所有都是我當時每天在播的歌
    今天的她 我非常祟拜

    November 10, 2010 at 11:25 am

    • averynkh

      話說我不能進入你的日記

      November 22, 2010 at 7:25 pm

  2. 郑秀文信主后的生命更发亮光了~

    December 21, 2010 at 12:00 p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