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第四篇 路人

去了這麼多地方,土耳其人是最熱情熱心,毫無邪念的,這是我的感受。

問路的時候語言不通,搞清楚之後他們會很好心的直接拋下手上的活給你帶路直到你要去的點,甚至陪你一起等巴士,告訴司機你要去的地方。第一次可能是好運,第二次可能是狗屎運,第三次就沒話說了吧?

他們好像也很喜歡拍照,我拎著單鏡大街小巷竄,很多時候他們看見了就找我給他們拍照,雖然次數不多,但是我遇過最多次的地方。西班牙也有幾次。

這是伊斯坦堡街頭,小女孩發現了我,笑得很害羞。

這老伯主動叫我啊替他拍張照。

這是在某車站,他們叫住了在閒晃的我給他們拍一張。

我覺得這孩子很像朋友,就拍了他。呵呵

在某民宅閒晃時被兩個女生跟蹤,這是她們的朋友,也叫我替他們拍照。

這是首都 Ankara,我在休息,他們來搭訕,有一搭沒一搭的雞同鴨講,他們也要我拍照,why not?

左邊是在等電車的女士,伊斯坦堡。右邊是我在某巴士總站剛下車就被叫住替他們拍照。

右邊的孩子就是我亂搭巴士進入民宅,在終站下車時一直在看著我的。

這男孩也是主動叫我替他拍照。右邊的小女孩很賊,主動給我花,我拿了卻向我要錢,

我堅持不給,示意給他們拍照,沒想到他們樂的這麼開懷。

於是,土耳其人真的很熱情,很友善。

7 responses

  1. phoenix

    拍得真好!

    November 28, 2010 at 9:49 am

  2. weImenG

    有人比你中指!

    November 30, 2010 at 8:26 pm

    • averynkh

      哪裡?

      December 1, 2010 at 3:26 pm

  3. weImenG

    第三張。左邊。

    December 8, 2010 at 7:43 pm

  4. 这么热情哦~
    你拿那么大的相机,说不定把你当记者~ ^^

    December 16, 2010 at 1:47 am

  5. 果然哪里都有比中指文化!!!

    December 21, 2010 at 11:58 am

  6. belle

    很有性格,我看到你的“自由”! 贊

    August 8, 2012 at 3:18 p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