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食物篇

這些照片都是手機拍的。

主要是讓各位看看土耳其食物的路線大概是怎樣的,或許你們也有個譜。
至於名字,我就真的不記得了啦,反正我吃了甚麼也不記得了啦。

左上:就是我說的很典型的早餐。
左下:是烤魚三文治,很多細骨,吃得我很痛苦,本身不太喜歡吃魚就是因為魚骨。
但它應該蠻出名的,我是在 Eminönü 那裡吃的,大船直接在河堤邊現烤
右下:沒記錯這叫 beyti sarma,我記得還不錯,吃了也算飽。

右上:這個算開胃菜吧,當我把它刺破時,裡頭的煙冒了出來,整個很雞凍(笑)。
這家餐館很災難,在用餐期間一直停電,但老闆人很好。
右下:這圓麵包大街小巷都能看到,我覺得還不錯啦,淡淡的口味,又便宜,其實我是真的蠻喜歡吃麵包的。

左上:這是棉花堡那家旅館的早餐,他們有一個蛋,但你們看,其他的還是一樣。

左上:他們也有這樣的飯菜,但我每每到一個地方,瞄了瞄,感覺都是一樣的東西。
或許是因為他們做得很小品(切得很小),顏色(醬料)也差不多,所以一眼望過去才有"都是一樣的"的感覺。

右下:這個叫 tahinli pide,應該不是正食,算是甜點,很甜但很有飽足感。

我的記錄還有一樣叫 sosiu tavuk 的,但我忘了哪道,去谷歌也找不出個答案,可能只是一個統稱的名字。

4 responses

  1. 灵珊

    都很美!

    December 2, 2010 at 11:36 pm

  2. 看到食物有点饿了,不感觉很甜腻。

    December 16, 2010 at 12:45 am

  3. 看到食物有点饿了,不过感觉很甜腻。

    December 16, 2010 at 12:45 am

  4. 看起来都很好吃的感觉!!!

    December 21, 2010 at 11:54 a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