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嗎?”

我很怕每次旅行回來之後別人都問我”好玩嗎?”
基本上一個人去旅行, 要回答這問題很奇怪也很困難吧?
尤其是對我….

譬如這次摩洛哥, 我只能說, 有機會你要去, 很值得去的國家
但”好玩嗎?”, 這個…. 我不懂, 因為我沒有去”玩”, 我去旅行只是在當地走走, 看看, 拍拍照
或和路人說說話, 和買家殺殺價, 讀讀lonely planet
所以, “好玩嗎?”, 我不知道如何回答….

但, 如果下次還有這個機會, 且簽證不需要新幣230塊,
我一定會再去, 畢竟還有幾個城市或景點沒去到,
尤其是那座墳場和我跌倒的該死小山坡,
還有那羅馬古蹟.

還有被問為甚麼會去那個地方,很多時候沒甚麼原因,想去體驗一些事,剛好時間和機票價錢對上,就這樣成行了。

也不要問我下次想去哪裡, 幾本上我不太想說
我默默的進行…. 因為我很低調的, 哈哈!

3 responses

  1. 1st!

    February 8, 2011 at 2:00 pm

  2. 就回答很幸福吧
    哈哈哈
    我一直觉得到处旅行是件幸福的事情啊~

    February 8, 2011 at 2:05 pm

  3. 我也爱低调!

    February 15, 2011 at 3:42 p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