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殺之路


有些人為了出位真是用心良苦, 不惜一切代價

檳城那筆帳現在看來也不算什麼, 只是我人生中一部份的經驗值
但這次發生的事就壓倒性的耐人尋味, 令人啼笑皆非

人家夫妻吵架, 寫些負氣的話, 你截圖下來還秀給當事人看
還得意的說這功能很好很方便云云, 更說不會給別人看
你的這個行為真是技驚四座 (加上我旁邊的另外三個位子)
莫非你要證明你的手腳很快? 還是有其他原因?
最好有照片, 有圖有證據嘛~
不然神馬都是浮雲…

還有, 我才疏學淺, 反應沒你快
你給了帛金, 寫了名, 基本上可以一邊涼快去
你看范先生就一邊乘涼去了呀!
不必麻煩了, 我不需要你的幫忙
鳴鳴的阿姨不會怪我想多兩秒的
而且, 認識我這麼多年了難道不知道我不需要家人嗎?
我這種瘋一樣的男子需要的只是錢

的確, 我很佩服你的三萬寸不爛之舌
但, 不要把東西仙丹化
我在成為瘋一樣的男子之前就吃過那些青色仙丹了
約235年前吧… 這麼多年後還不是打不進瘋(封)神榜?

下刪248794字, 不贅訴
sip高個枕頭反省一下

於是,  jolin, 你在想什麼?
變不成jolin不是你的錯
但也不要自暴自棄變成許純美…

7 responses

  1. iLsonKeith

    “於是, jolin, 你在想什麼?
    變不成jolin不是你的錯
    但也不要自暴自棄變成許純美…”

    這句我喜歡!!!

    February 28, 2011 at 1:14 pm

  2. chuinyok

    我好像miss了一些小插曲。。

    February 28, 2011 at 1:23 pm

  3. Janice

    杯葛她!!!

    February 28, 2011 at 4:50 pm

  4. 我也喜欢最后一段
    只是我不是很明白!

    March 1, 2011 at 4:13 pm

    • averynkh

      只有我身边的朋友知道
      哈哈

      March 1, 2011 at 6:13 pm

  5. jong

    白目姐。。。还真是给力~浮云啊浮云啊!!

    March 1, 2011 at 6:08 pm

  6. weImenG

    为什么我不知道??
    原谅无知的人吧~

    March 1, 2011 at 9:09 p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