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上還有好多更有意義的事


有好多東西想說,但真的不知從何開始
總覺得科技的發達加深了我的痛苦
好多東西想擺脫,但沒說的這麼容易
也許是我不夠堅強,對,就是我不夠堅強

這個月似乎是今年以來最難熬的一個月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事,其實有很多嗎?
心照不宣。。。

我不知道我是否能夠大步跨過,但我希望我能
我也知道每個人都會說我一定能
但問題還是在我個人的身上
這是無法否認的

我只能儘量了
我只能儘量找所謂的這世上還有好多更有意義的事做來做
實際上我真的有好多事可以做。。。

One response

  1. 如果你真的感觉自己已经到了极限了
    祷告吧~

    虽然你不认识神
    但是祂认识你
    知道你的一切哦
    嗯嗯!

    September 1, 2011 at 7:29 p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