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的笑

有時候會突然想起我已經很久沒有開心的笑

胡鬧的笑,放肆的笑,其實,更精準一點-單純的發自內心的笑。

 

我幾乎忘了上一次是甚麼時候了

越來越少的朋友聚會,越來越多的煩惱和束縛

我幾乎忘了那個感受是如何的,翻箱倒櫃所有照片

我發現我幾乎很少值得留戀的照片

我越來越抗拒拍照,除了偶爾手機自戀拍拍

用相機拍的買少見少,單純發自內心的笑。。。。

模糊了。。。

 

這是我一年來最頻密的更新了吧(笑)

 

One response

  1. 给你加油啊!

    September 1, 2011 at 7:28 p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