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存活

市面上十個人大概有八個人都是那種覺得“人一定要成家或最低限度一定要一個伴侶的”的想法,我一直不明白為什麼他們會這樣想,或許是這八個人不夠獨立,不能自理,不能靠自己,這是我所能結論的。要是你夠強大,你絕對能自己一個人做任何事生存著。
另一個情況就是要是到了適婚年齡還是單身,就會有人說你是同性戀,雖然有時候我對一些名人也會有這樣的想法,但我自己本身來講,就算我是同性戀,我也幾乎從來沒有“人一定要成家或要一個伴侶的”想法,我一直很努力的學習一個人生活,因為我覺得多一個人不只是多一個人這麼簡單,你還必須和那個人身邊的人有接觸,而這是我不太願意做的,我也很努力的不和任何親戚有聯絡,我要斷絕所有這些所謂的親情,因為我知道它們對我來說完全是沒意義的,新年避得過,親戚結婚避得過,但喪禮就幾乎避不過了…

One response

  1. 😪 加油..

    我也没有好到哪里去…

    April 29, 2016 at 11:29 p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