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 如yi傳

前陣子才開始看這部電視劇,實在是難看的要死,都什麼智障手段和劇情,智障皇帝智障嬪妃,簡直就是智障大拼盤。還剩最後一集大結局,留著明天看,這部完全沒辦法追因為太難看了不過還是耐著性子看完。很多劇除非太難看,不然還是可以看完但會邊看邊罵,因為犯賤嘛。。。。

這宮鬥劇的智障程度真的可以和范女神很多年前的“武媚娘”相比。“延禧”其實也沒多好看但是勝在魏瓔珞是有仇報仇以暴制暴,這很符合我的口味,不然這部劇很多演員的演技也爛,爭鬥的手段也很智障。。。。

宮鬥劇真的看“甄嬛”就好了,除了和果郡王山上那段狗血我非常不喜歡之外,其他段落要手段有手段,要心機有心機,要高潮有高潮,要峰迴路轉也可以轉得你暈頭轉向。不然很久以前的“金枝慾孽”也是經典之作!

我真是不敢相信這是小說改編的,一般小說改編的不是故事都很好嗎?怎麼這部可以這麼多頭智障情節?很多情節我掐指一算。。。。還真都被我算中。。。

“瑯琊榜”看了3次,“慶餘年”和“甄嬛”也看了2次,好看才捨得花時間重看畢竟動輒幾十集,很多東西都會被耽誤。好的電視劇畢竟也不常有吧,也不一定符合我的喜好。

Leave a comment